退伍軍人社團贈南投榮服處防疫物資

退伍軍人社團聯袂致送防疫物資及榮民遺孤認養金關懷榮民眷。(記者蔡榮宗翻攝)
退伍軍人社團聯袂致送防疫物資及榮民遺孤認養金關懷榮民眷。(記者蔡榮宗翻攝)

端午節前夕,陸海空常備士官相互關懷協會周三貴理事長偕中華民國傷殘軍人協會理事長楊昭雄並捎帶著中華民國海軍技術學校校友會、中華民國空軍校友會等團體的愛心,日昨聯袂前往南投縣榮服處,致送防疫物資及榮民遺孤認養金關懷榮民眷,提前祝賀榮民前輩們端節安康。

由於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疫情延燒蔓延,周三貴理事長等人代表所屬社團、協會關心南投地區第一線工作人員居家訪視工作的狀況,並表達對長榮民眷及榮民遺孤的關心。此次各社團、協會合力致送防疫口罩,希望第一線人員除了作好自我防護外,能適時提供服務對象所需,同時,周理事長表示,往後協會將持續定期捐助南投縣榮服處榮民遺孤認養金,鼓勵榮民子弟向學、傳達社會關懷。

南投縣榮服處邱奇賢處長表示,感謝在疫情紛擾期間,退役袍澤仍能關注榮民長輩及遺孤學子,該處原本規劃舉辦的節慶活動因為疫情調整形式,在關懷活動及服務不打烊的前提下,該處準備了民生物資及內含體溫卡、防疫酒精、口罩、乾洗手及抗菌濕紙巾等用品的防疫包,由第一線同仁於節前分送給轄內年長無依的榮民眷,並且特別在每份物資上別上小小精緻的粽子香包,以增添民俗節日的氛圍,讓長輩們感受社會溫暖與愛心,在疫情景氣低迷之際,溫馨過佳節。

退伍軍人社團贈南投榮服處防疫物資